WP-Postviews插件浏览次数0 views修改为中文的方法

WP-Postviews 是一款值得推荐的WP插件之一,它可以统计每篇日志被浏览的次数,通过对每篇日志的统计,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哪些日志受读者欢迎。

WP-Postviews 的安装

WP-Postviews 安装非常简单,只要在WP后台搜索插件:WP-Postviews,就可以直接安装了,安装之后启用就可以开始统计了。

WP-Postviews 的调用

要让你的网站在页面上显示浏览次数,你需要修改你当前使用的主题,在页面源码中需要调用浏览次数的地方插入以下代码:

但是楚狂人在使用的时候发现一点不爽,WP-Postviews默认的浏览次数显示单位是英文views,一篇文章没人浏览就显示为0 views。这个很不符合中国人的习惯,那么怎么把views修改为中文,或者直接去掉呢?

百度了好几篇文章都说在Views Template这一栏里修改,但是我在插件源码页死活也找不到这个地方,百思不得其解啊。不过山穷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,终于还是被我发现了,原来不是在插件源码中修改,而是在WP后台左侧的工具栏——设置——WP-Postviews,在这里进行插件的设置。

顺利找到Views Template栏,在%VIEW_COUNT% VIEWS里面把VIEWS删除或者改为汉字,然后保存就可以了。

扫码领红包

公众号

头条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