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用户角色编辑插件:User Role Editor

如果你的WordPress开放了注册,是一个多用户博客,你也许需要根据实际需要设置不同用户的实际操作权限,倡萌建议你试试WordPress用户角色编辑插件:User Role Editor。

User Role Editor 简介

User Role Editor 是一款强大的WordPress用户角色编辑插件,你可以很自由地添加更多的用户角色,并为他们指定各自的权限。该插件比较灵活的一点是:可以识别其他插件启用后,添加到WordPress的自定义权限,而且你还可以自己手动添加新权限。

User Role Editor 功能预览

启用该插件以后,可以在WP后台-用户-用户角色编辑器,打开插件页面,你可以选择一个角色并修改它的权限:

wpdaxue.com-201301244

也可以添加角色和新的权限:

wpdaxue.com-201301245

扫码领红包

公众号

头条号